台灣悅盛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承接世界大廠客戶新品試樣工作,包含整合開模、鑄造、加工。

近年來為迎合全球趨勢 “開發速度的縮短”和”高複雜的製程”需求,陸續斥資併購數家鋁合金重力鑄造廠,專精各類鋁合金重力鑄造產品外,更擁有開模技術整合能力,可供客戶極具競爭力的成本及開發時程,並購入各式車銑機台和歐日精密量測設備成立加工及品檢部,提供客戶全程化製程服務。
figure
about_1

國際驗證

公司通過ISO 9001:2015驗證,同時以產品之質、量、價、交期兼具為首要目標及競爭力,歡迎各類需求重力鑄造產品之客戶向我們諮詢,我們樂於為您服務。

未來展望

我們本著企業永續經營理念,秉持在重力鑄造領域更積極研發多元的產品線和技術,並發展多元的服務,邁向國際市場,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,一同創造雙贏的成果。

環境介紹

about_1辦公室
about_2環境空污回收機
about_3後處理加工區
about_1員工餐廳
about_2會談空間

人才招募

台灣悅盛擁有乾淨、明亮、安全的工作環境和完善的各類工作保險保障及高於業界的職工福利,歡迎為提升自我目標之有志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。
about_1
about_2
about_3
about_1 「廠區綠化,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力。」

廠區在地景觀

龍井在地最具特色的亮點景緻呈現給您
about_1藍大衛 - 麗水漁港_老漁港 異國風的藍白建築
about_2蔡色富 - 晨光序曲
about_3花田龍井
about_4林滄武 - 台中火力發電廠
about_5趙貞淇 - 龍井田尾厝冠軍西瓜伯
about_6林滄武 - 磐頂教會
about_7陳鈞廷 - 龍井區南崗產業道路夜景